突然發現這是一個恐怖的代名詞

無論在任何方面

習慣找上我
我卻怎麼也無法擺脫
習慣走到住家附近賣咖啡的地方
點千篇一律的Caramel Macchiatto
習慣走到賣午餐的便當店
點萬年不變的排骨飯
習慣一開電視
電視定頻在HBO

我的行程
似乎也被習慣所控制
今天才發現
我竟然習慣的走進7-11
只因往常都會進去

那~我想
也許愛戀你也是一種習慣
已經不見得有意義
卻無法擺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chiue 的頭像
    jessicachiue

    chiue的異想空間

    jessicachi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