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為這樣的情緒,下一個標題,很難…

翻遍了腦中的負面字彙,只想到這兩個字。我想應該是說心中的某個部份碎裂了,被引發的情緒,因此而生。再經過一樣的街道,一樣的飄著微雨的夜晚,想起應該是屬於愉快的心情,傷感了起來,站在公車站牌下,眼淚又潰堤。來來往往的人們無不帶著懷疑的眼光看我,向來在意別人眼光的我,卻怎麼也止不住眼淚任憑滑落臉頰…
說與不說,重要嗎?
愛與不愛,重要嗎?
對你而言,答案再明白不過,我也知道。
所以依照一切的規則而行,但我卻忘了規則是自我訂定,你並不知悉。
看到你後,心裡有一部份碎裂了,是只有我才聽得到的聲音,碎裂的部份扎在心上,痛慢慢的衍生,情緒也來不及反應。

所以才會在該是歡笑的時候,止不住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chiue 的頭像
    jessicachiue

    chiue的異想空間

    jessicachi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