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4).jpg

「你是個什麼樣的人?」

最近一直不斷的被問這個問題,要我回答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

「我不知道」我很想這樣回答。
但是卻還是得擠出幾個答案。
「朋友眼中的我是細心、體貼、熱心」
「長官眼中的我是做事沉穩、有責任感及團體合作」
還好沒繼續問男友眼中及家人眼中的我…

這是我嗎?還是我期望做到?!
這不應該是由你們來告訴我的嗎?!

自我久了,總說不出些帶著光環的話,偏偏這社會最需要的是包裝。我承認我是個很失敗的自我包裝者,因為我總是天真的相信,你會喜歡真的我,就如同我喜歡真的你是一樣。

只是我忘記了,你~在面對我的時候,
會是真的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chiue 的頭像
    jessicachiue

    chiue的異想空間

    jessicachi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