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是對於人性……

短短的一星期,讓我對於人性,有著大起大落的感觸,我已經不知該如何面對,包覆在每個人身軀裡的那顆

「屋漏偏逢連夜雨」可說是我這一星期來的最佳註解,自己選的生活,也從沒怨過別人,默默的承受著,不想給任何人造成困擾。但是壓抑到最後的結果,卻還是帶給最親近的朋友煩惱,也看了笑話。

我不禁開始懷疑起,人性的嘴臉,可以醜惡到何種地步?!

我看到為了貪小便宜,明明是自己人為的疏失卻硬是睜眼瞎話,無所不用其極的想要免費的維修,不斷的出言恐嚇、電話、信件,甚至是對於人身的攻擊,為了只是區區幾千元的費用,或許還比不上他身上的穿著的一半。

我看到自私的親情,打著相互照顧的旗幟,不斷地佔小便宜而以為當事者不知情,不計較的後果竟然是更加貪婪的索討。為了達成目的,不斷地將我好不容易結痂的傷口一一掀開檢視,只為了讓他可以不用付出,坐享其成。

或許時勢所逼,讓人忘記了當時的可憎

或許我一再相信才會任人如此的踐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chiue 的頭像
    jessicachiue

    chiue的異想空間

    jessicachi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