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於·等待.jpg

慢調子的我,好像很擅長…

坐車的時候,如果這班車太多人或是我快趕不及到車站,我就會等下一班車。我不會想要硬擠上車或是急忙跑到車站。

等紅燈的時候也是這樣,不會為了只用兩三秒的時間急於過馬路。

等待,也許不是最好的答案,明知道搶過了就會趕上,就會節省些時間。 但是如果注定要等待,為何要強迫自己匆忙?!

愛情也是一樣。明明知道等待的成功機會微乎其微,但是我卻做不來,急切要你說出一個言不由衷的答案。

跟不善於搶奪的道理一樣吧!不覺得這樣所獲得的東西有多美味。也許還會搞得全身狼狽。

我的等待,讓我在被迫停止的時間,可以思考、安靜及觀察。

或許對於別人來說,意義不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chiue 的頭像
    jessicachiue

    chiue的異想空間

    jessicachi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