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最常聽到這句話……

每當我總是憑藉家裡唯一而任性的時候,

母親就會對我說:「沒有人應該幫你做這件事,你應該自己去完成。」

雖然最後總是母親會幫我完成,但是她仍舊是讓我碰足了釘子,

在我抽抽噎噎哀求著的時候,才會接手。

「沒有什麼應該不應該」她總是這麼說。

不是身為母親就應該幫我完成大大小小所有事,不是因為唯一而可以驕縱任性。

愛情是否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chiue 的頭像
    jessicachiue

    chiue的異想空間

    jessicachi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