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作夢了……

是否是因為現實生活的殘酷,嚇得連夢都躲起來。

還是早已體認到夢的不真實,乾脆省下這些時間。

這兩天,身體微恙的我,卻一連做了好幾個夢。

夢境中,陽光閃耀卻沒有燥熱的感覺,微風徐徐的吹來,我坐在公園的草坪上吹著風曬著陽光,看著周圍熙來攘往的人群,我似乎在等待著什麼,卻又像是無所事事般的坐著。

醒來,看了下窗外,天氣依舊的陰冷昏暗,懷念起夢境中的陽光閃耀溫暖,再次沈睡。

夢境中,一個人的走在街頭,與我擦身而過的人都面無表情,我的呼喚沒有得到回應,擦身而過的你們只是一直向前,而我只是一直與你們錯身而過。

醒來,凌晨一時餘,突然感到莫名的慌恐,看著手機多通的未接來電,此時回電似乎也不是時候,打開電腦瀏覽上線的人,好像除了我以外,空無一人。

夢境中,一個屬於飛翔與掉落的我,原本漂浮在空中的我,倏地往下掉落,而我卻無法抓住任何的東西來停止,這樣的掉落卻一直沒有終止,直到醒來。

醒來,心像是一直懸在高空般,我的呼吸緊湊,之前亦曾做過相同的夢,好久了。最近又出現。我的驚醒不是因為掉落的可怕,而是害怕掉落到底部的那刻,所以醒了過來。

我的夢境為何都是這樣?為什麼都沒有些春夢綺麗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chiue 的頭像
    jessicachiue

    chiue的異想空間

    jessicachi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