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83.JPG

我相信,人都擁有許多面貌……

每當你們說起印象中的我,擁有沈靜、溫柔、體貼的性格,我總是在想這樣子好嗎?!

是不是代表我就不能浮躁、任性、自私?!

漸漸地,刻意壓抑這樣的隱性基因,總是希望在別人面前維持一定的形象。

在意別人的眼光,帶來的會是怎樣的刻板想法。

去符合別人的塑造的形象,最終發現自己不再像是自己。

在煙霧瀰漫中,聽到訝異的語調;在酒酣耳熱時,看到不思議表情。

我想說的是,這只是另一面的我。

沒有好與壞。

不要因此評斷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chiue 的頭像
    jessicachiue

    chiue的異想空間

    jessicachi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