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19.JPG
在要參加婚禮的現在,我腦中一直在想著凌晨你說的話…… 「我想簡單,所以讓自己簡單」
我好喜歡這句話,也很欣賞可以做到這樣的人。
如果可以毫無後顧之憂,隨心所欲的這樣做,其實就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我做不到嗎?!
是的,我做不到,我應該是這樣回答你的。

「這不就是一種生活態度嗎?!」
「外界複雜你還是作簡單想。」
你一直無法理解我的心為什麼做不到這樣的簡單的事情。
我的生活,其實就是在簡單也不過了,我真的這麼認為。
只是有時候你會不會發現?!
每當你已經覺得應該就是如此了,
簡單的生活、簡單的情緒、簡單的自我,
想起時嘴角不自覺漾起微笑的時候,
伴隨而來的就是紛擾的漣漪。

也或許只有我是如此。

所以我不得不放棄所謂的勇於追求,所以我不得不放棄所謂的熱情,
而必須去下些連自己也不了的決定,只因為這樣可以讓我的生活看起來沒有波紋。

捨棄,一直都是我最難下的決定之一。
很抱歉!
讓你有了壞心情,我只能說,我真的不是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chiue 的頭像
    jessicachiue

    chiue的異想空間

    jessicachi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