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jpg
我認識一個自稱lure的女孩,不多不少正好十七個年頭……

年少時的我們,曾於夜晚寂靜無人的藝大草坪上談著對未來的憧憬。年少時的我們,曾於寒暑假課後不顧聯考的壓力分享言情小說感想。

 我們一同喜、怒、哀、樂的度過最無憂的時刻,之後人生一度的交錯離開。相逢熱絡,妳我已不再是那個青澀的女孩,而成為人們口中必須規劃自我未來的社會新鮮人,妳度過了一段我無法詳知的秘密生活,而我也度過了一段妳無法體會的生活夢魘。

「都已經過去了」,我想我們一直想對彼此說這句話。

 經過了這麼多,我知道妳對於感情的追求,依舊是懷抱著小小的幻想,而周旋其中的拉扯掙扎,我知道不是妳三兩句玩笑話所能帶過。

我欣賞妳對於情慾毫不掩飾的態度,我欣賞妳對於生活帶有些許揶揄的態度。而過於認真嚴肅的批判並不適合妳,而妳卻也不在意別人過於苛刻的論斷,妳就是妳,我所欣賞及欣羨的。

看著為妳所準備的生日種種驚喜,我知道妳是感動的。有人那麼的在乎,有人那麼的細膩。

我們只能陪伴盡量的佔滿,但我知道妳心中獨缺的一小塊,需要的是他。

我希望,妳可以展開笑容的告訴我們,擁有他是妳最快樂的一件事。在妳許下生日願望時,我跟著默許。

 P.s

1.很特別的一個晚上,chiue又白吃白喝了。

 2.如果每次都要來一下大冒險遊戲,我真的要去練一下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chiue 的頭像
    jessicachiue

    chiue的異想空間

    jessicachi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