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錯愕的停機公告.jpg
我只能說我的憂鬱星期一延燒到星期二…… 養樂多的分家停機事件,掐指算來已是第二次,連線回應異常的狀況則是手指+腳指也不夠用,因為合作關係終止的必要程序(停機/移轉/整合…),我想大多數的用戶都能諒解,但是停機動作前是否也該提前公告一下雙方使用者,以示尊重咧?!
這一次大規模的停機事件,我真的是嚇到了。
開開心心的一如往常的登入網頁時,看到公告一瞬間以為自己變成孤兒了。同時具有雙重身份的我,著實對於蕃薯藤及樂多第一時間的態度有點火大,不難發現,蕃薯藤、天空與無名都仗著強大的會員數背景,而不善規劃一些小細節,疏不知這些小細節是造成會員一點一滴流失的要點。

對於樂多的緊急應變,雖嫌慢半拍了點,但是我仍給予鼓勵與支持,也希望彼此都能在這樣的事件中成長。

即使天空的會員瀏覽數驚人,即使蕃薯藤擁有較多的資源,我還是選擇留在樂多。
在這樣的事件過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chiue 的頭像
    jessicachiue

    chiue的異想空間

    jessicachi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