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03.jpg
眼波流轉,我看到的是依然不羈的你…影像無法代表思念,
如同再多的話語不如一個擁抱。
說明一切到了如今,
似乎也不再重要。

你的眼神直直望向鏡頭之中,
想要的表達的是什麼。
那一切的反叛或是冷漠,
我看到的是偽裝無情的你。

你心中的那個人,依舊。
望向那無垠的鏡面反射之中,
人影隨之的縮小,
而情感卻未因此消失。

你我之間,
猶如光線印射出影。
無法存在於黑暗之中,
猶如你心中刻意維持的黑。
我心裡被砸出的缺,
其實也不期待彌平。

我無法望向你心深處。

縱使心、跳、依、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chi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