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48.JPG
我走著、走著,
望向道路消隱的那端,
只剩荒蕪..你告訴我,道路的盡頭是繁華的美麗,
我相信了,一步一步的走著,
呼吸著逐漸稀薄的空氣,
我告訴自己,
那不過是經過崎嶇道路的過程。

你告訴我,道路的盡頭是等待的幸福,
我相信了,一步一步的走著,
看著逐漸枯萎的花卉綠蔭,
我告訴自己,
那不過是光亮來臨前的黑暗。

我忍受著孤獨,一步一步向前,
心中環繞著你的話語,
不是信念、也沒有堅持,
只是想要一窺終點的究竟。

只是越往前進,迎接我的,
只剩荒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chiue 的頭像
    jessicachiue

    chiue的異想空間

    jessicachi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