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在網路上看到這樣的一句話,『我知道你熱愛自由,但不懂那與我們的愛情何干?愛本身並不會束縛我們,除非你要的是與別人相愛的自由。

突然有很深很深的感覺,是啊!愛情與自由何干? 曾經,我也因此被拒絕過,以為愛情真的是扼殺自由的兇手,所以想要自由,就必須默默走開,識相的放手。雖然心中滿是疑問,無法歸納愛情與自由之間的衝突,但卻也說不出反駁的理由,只好接受離開放手。

原來,一切都是白色謊言,再看到你擁著別人的時候,才瞭解你想要的是我放手的自由。 在愛情中我無法說出像那樣的大道理,只是一昧的以你的喜好為喜好,調整自己,跟隨著你,看著你背影的我,是微笑的。這樣的愛情,換個角度,不就是另一種自由,當你回頭,一定有我。

所以,當你不愛我的時候,請直說。

我可以試著接受,但請不要說,我想要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chiue 的頭像
    jessicachiue

    chiue的異想空間

    jessicachi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