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jpg

都已經快結束了才寫,並不是我現在才知道,而是對於這隻沒嘴貓我一直提不起收集的興趣,但經常光顧7-11的我,也拿到幾枚~

KT2.jpg結果身邊的朋友一看到我的磁鐵,直嚷著說"這個很難收集耶!可不可以給我?!"
素喔!是不是越不想收集,就可以拿到越特別的,聽說現在又來個Kitty遊台灣系列,我就又拿到兩個......
(不過,已經被親愛的鄧媽預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chiue 的頭像
    jessicachiue

    chiue的異想空間

    jessicachi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