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裏你的呢喃

我以為是愛情的宣告

多麼美啊

配合著窗外的雨聲點點

一切的一切

就是愛的浪漫

清晨我睜開眼

四處搜尋昨夜的痕跡

消失無蹤

就連一點碎屑也不留下

曾屬於你的

到底去了何方

我不信

也不想去相信

只是一場夢

因為這夢裡的真實

我所碰觸到的

心亦深深的呼應

為什麼

每個人都對我說

這只是一場夢

那你呢

你怎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chiue 的頭像
    jessicachiue

    chiue的異想空間

    jessicachi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