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聽到這句話從早餐店老闆娘的口中說出…「妳們丫!為什麼不任性一點?」
「老想著不讓對方難堪、困擾」
「總是委屈了自己…真是人太好!」
這些話她常常義憤填膺的對我們說。
「在這社會那麼久,難道妳還不了解會吵的小孩有糖吃的道理喔!」最後,又補上這一句。
「我懂!我懂呀!」我是真的瞭解。
「不過我就是做不來…」
「小時候又不用跟別人搶糖吃,獨生女要跟誰搶?!」我心裡一直反駁。

「所以呀!就說了你們是好人命格,注定吃虧的啦!」
「喂!怎麼不是好人有好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chiue 的頭像
    jessicachiue

    chiue的異想空間

    jessicachi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