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olate Rap.jpg
圖片的位置是台中的高美濕地,如果我可以躺在那兒,該有多好……臺北電影節已經邁入第八屆,從第一屆的生疏紛擾到現在駕輕就熟,越來越多的宣傳管道、曝光機會,讓我們知道除了國外一些藝術電影之外,國內的好片子也不少。
像這部【巧克力重擊】,就是我極力推薦的一部好戲。
除了導演百萬首獎加持及有好萊塢首席的攝影師拍攝之外,我想整部片最令我感動的是我眼睛所看、耳朵所聽都是貼近我們生活的一切。Hip Hop,一度我們認為那是不務正業的,但是導演卻拍出了Hip Hop的生命力,熱愛Hip Hop的爆發力。

強烈的節奏,隨著身體的律動,我看著劇中演員跳著HIP HOP中最高難度的Breaking,我的腳也不自覺的打起拍子律動起來。同樣的,導演也拍出長輩對Hip Hop的誤解,還有舞者本身對於Hip Hop的迷惘及執著。

相關的討論,已經太多太多,我只想回歸最單純的述說。

我認為導演傳達的一個我非常非常喜歡且折服的意念。
「任何型式的表演都是藝術,巴哈亦同、Hip Hop亦同。」

也如同陳昇的音樂套上Hip Hop的舞蹈,沒有突兀只有融合(看一下預告)。

我看的是導演場,電影部落格有寫
寫出所以然的電影評論,來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chiue 的頭像
    jessicachiue

    chiue的異想空間

    jessicachi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