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man.jpg
對於這部片,我是失望的……當然老戲新拍一定要加入不一樣的元素才會吸引人,我想這是一定的道理。
但是對於這部電影,我仍有小小的抱怨。
一開始的片頭是讓所有超人迷都陷入回憶的部分,但是過於冗長的回憶,讓之後所引伸產生困難。更不要說交代超人回來過程的草率,露意絲結婚還有個小孩,還有雷克斯路瑟不夠壞等……。
對這位新超人, 布蘭登羅斯(Brandon Routh)我是給予肯定的,畢竟演出這樣經典的角色,壓力是有的,以他在這樣的情況下來說算詮釋的很不錯。
只是這部電影中,敘述過多關於超人的內心戲,還有急於說明超人與露意絲的關係,更妙的是露意絲的孩子,我到現在還分不清,小孩的爸到底是誰?!
另外,還有飾演雷克斯路瑟的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我覺得是最搶眼的壞蛋,差一點掩蓋過超人的光環,只是劇本架構的薄弱,或許是讓他無法發揮的原因之一吧!

其實,看完電影的我有點納悶。
我想看的超人,
是一個鋼鐵英雄式的電影?!還是較貼近人性般的電影?!
我想,我還是屬於前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chi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