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參加MSN的活動投稿中了幾篇,食髓知味的我又再繼續,不過這篇沒獲得青睞,不過還是放上來當作紀念……

憂鬱的星期一早上,正如火如荼在趕一份報告的時候,桌上的分機響了起來……

Iris,櫃檯有你的快遞喔!出來簽收。」櫃台的Joan說。

從快遞手中拿到一封粉藍色信封,上面也沒屬名是誰送的,而快遞單留存聯上的地址挺陌生,打開來一看竟然是「芝加哥」的音樂劇門票一張和一張小信籤。

信籤的內容是這樣:

知道這樣有點唐突,之前因某個合作案和妳開過幾次會,不知妳是否還記得我?除了工作希望能再與妳有進一步的接觸,所以冒昧寄上一張音樂劇的門票邀妳一起共賞,希望妳能出席。

                                                                                       XX公司  Roger Chen

哇!我是走桃花了嗎?

我當然記得他,因合作案而認識他,幾次會議下來對他的人以及工作能力相當欣賞,原以為案子結束後應該沒有接觸了,今天收到這封信,實在太太太驚訝了。

馬上MSN告訴好友,所有的人一致通過我應該去赴約,至少有部免費的戲可欣賞。

當天晚上下班,在戲劇院前會合後,他拿了該劇的節目單及一杯COFFEE給我。

「時間上來不及吃飯,等等看完後再去吃吧!」Roger說。

他選了一部好劇,戲劇內容及音樂都超棒的,馬上對他的品味加分不少。

在離開戲劇院步行了一小段路,夜晚的天氣清爽,兩人並肩而行,感覺相當不錯。

「你覺得今晚的戲還可以嗎?」Roger問。

「嗯!很不錯,讓你破費了」我說。

「別這麼說,妳應該也餓了,我們去吃ㄧ點東西吧!」

坐上Roger的車,來到通化夜市,吃了一點小吃後,順道逛逛夜市,感覺很輕鬆愉快,雖然是我和他的第一次約會,卻沒有過度的拘謹及不自然。

比起之前親朋好友所介紹的相親約會好太多,也浪漫多了。

最後Roger特地送我回家,在下車的當時我竟然已經開始期待,下一次的約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chiue 的頭像
    jessicachiue

    chiue的異想空間

    jessicachi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