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的故事看在眼裡,是怎麼樣的呢?

那一夜,電話響了

「哈囉!是我。」電話那頭的低沈聲音。

是他,真的是他?

這麼久沒有聲息的他,怎會在深夜兩點來電。

「有事嗎?」我克制住即將嗚噎的聲音問道。

「沒有特別的事情,只是想妳。」他說。

忍不住的哭了,抽抽咽咽許久說不出話來。

「怎麼哭了?」他說,依然的聲音沈穩。

你怎麼可以、怎麼可以在消失無息那麼久之後,在電話中可以像是沒事人的說著。

我在心裡不斷重複這樣的話。

「你、你消失那麼久,現在一通電話、 一句想念算什麼?」我還是說了出口。

……」電話那頭的他靜默了。

而我卻突然害怕起那靜默。

「說話啊!別打來不說話。」我說。

「我只是想起妳,想妳好不好?」他說。

「好與不好。已經不再重要了,不是嗎?」我帶著些許的怨懟的說。

……」他再次靜默。

「你已經知道我很好,夜深了我想睡了。」我再次的說,是他忍心放棄,現在的自私,又為什麼。

不再猜測,決定速戰速決。

「我知道了,再見!」他說完,隨即掛斷電話。

這樣,就這樣。

 我帶著滿心的疑問,及久久未能平復的心情再次睡去。


 

隔夜,依舊是深夜兩點,電話再次響起。

「是我。」他說。

「嗯!我知道。」我的心,再次隨他起舞,這次不再離開,他打了電話。

「昨天你不開心,所以我先掛了。」

「那你今天又打不怕我再生氣?」我知道這樣挑釁的言詞不適合在此時出現,卻還是說了。

「不!因為我還是想你。」

多麼誘人的一句話,想念!讓一個人覺得被需要,被重視。

接下來的幾夜,在深夜兩點,總是短短的幾分鐘,聽著他的聲音談著不著邊的話,似乎不再碰觸之前的傷痕,維持這樣的關係就好。


 

「我想見你。」他說。

某夜,他說了出口。

而我開始茫然。

當初,不想見面的是他,現在卻又是他想見我。

那我呢?!

「可以啊!」我還是說了。

「明天,妳來找我,我會去車站接妳。」你說。

我終究還是忘不了他,他的一句話讓我無法拒絕。

我的心在今夜一直無法平靜,我要用什麼樣的表情面對許久不見的他?

過去的要讓他過去?還是繼續延續?

我一直在這樣著掙扎心情度過見面的前一夜。


 

在見了他之後,我在車站外哭了起來。

「你是誰?你到底是誰?」我無法克制自己又怒又悲的情緒。

「我知道我不是妳想的那個人。」眼前的陌生人說。

聲音如他,但外貌卻是完完全全的陌生人。

「我知道這樣是不對的,欺騙妳假冒別人。」

「只是聽到妳的聲音、感覺妳的柔情,我愛上了妳。」

「但我愛的並不是你。」

說完,我轉過頭,走向車站內。

再見了,我的一夜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chiue 的頭像
    jessicachiue

    chiue的異想空間

    jessicachi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