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這間店,是在前公司的尾牙晚會……

每年的年終,前公司總是絞盡心思的想要個不一樣的尾牙,到最後卻還是一般餐廳的吃吃喝喝及抽獎,我待在這家公司短暫的四年壽命中,在吃過四次的尾牙當中,最難忘的應該就屬於這一次了吧!

倒也不是說尾牙辦得特別成功,而應該算是心境上。

那一年的人事變遷,及自己對於工作上的瓶頸,對於自我都算是一種考驗,除了自我內心的煎熬,歲末年終卻還要參加公司的尾牙晚會自製節目中的表演。我終於瞭解到所謂「不得不」情緒。因為公司大型活動,所以「不得不」參加;為了團體和諧,所以「不得不」體諒;因為是主辦部門,所以「不得不」多表演幾項。

原諒我!我內心複雜的情緒實在無法利用一連串的文字來表達,只能簡短一言以蔽之「按!」

尾牙表演晚會就是在The wall舉辦~

事過境遷,當時總總澎湃的情緒,現在只像是漣漪一般的迴盪,再看到黃小黛‧is life這篇文章時,The wall這個地點卻帶著一些回憶湧現。讓我佩服回憶與地點密切的連結性,也難怪有些人失戀後會避開以前曾到過的地方,害怕勾起總總與對方的記憶。

【附註】小黛文章當天所寫在The wall表演的樂團「教練」,在滾石出過一張「All star我華麗的搖滾夢 」合輯,有興趣的人可聽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chiue 的頭像
    jessicachiue

    chiue的異想空間

    jessicachi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