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jpg

最近,你好嗎?

是不是還在白天的時候認真,

而在夜晚的時分無法入睡,

我將不會知道答案。

因為你將我的訊息封閉。

我不怪你,

也不想知道原因,

時間經過無息,

沖淡的不只是感情。

我的妒忌,

是羨慕在你身邊的人,

可以感受你的喜怒哀樂,

分享你的心情。

Dear

你知道嗎 

當我看到鏡中的自己,

新的髮型,

第一個想到你,

想看到我問你時,

你假裝靦腆的神情。

我想,

是我不該太早說出,

我想,

是我不該太早顯露。

Dear

只有在這裡,

我才可以這樣叫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chiue 的頭像
    jessicachiue

    chiue的異想空間

    jessicachi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