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那位我曾經很牽掛的好友嗎?!

Rita住院一段時間之後,目前已經出院而生活也漸漸邁向正軌,只是身體的虛弱恢復需要一段很長的時間,生活及飲食也需要稍做改變,看著Rita!我雖然依舊不捨,但是卻多了份慶幸,還好!一切都還在可以控制的範圍。

我的關心不曾少過,但是能做的卻是有限。單身女子的生活,總是多了些孤單及無助!

住院期間,我一直看到他為Rita的奔波,住院時一些應注意的事項他沒少過,連他在醫院當護士的妹妹都派上用場,一併的噓寒問暖。出院時的後續事項,他也沒漏過,一一囑咐叮嚀我那健忘的好友,多加休養。

這與愛情何異?!

沒有天馬行空,沒有浪漫夢幻,但是我無不感受到濃濃深切的愛。

曾經我與Rita在出遊時的旅館促膝長談,對愛情的憧憬幻想。提到他時,Rita悠悠的吐了一口氣說:「我知道他不錯!只是我仍希望一份浪漫且深刻的愛情。」沒有擁有過愛情的人,無論男女,在腦中的無不是這樣的想像。

所以保有距離的情感,在這次住院時改變。

現在的他,漸漸與Rita沒有了距離,當起她的愛情依靠。

她如果疲累了!他無怨尤的載負她的累;她如果太忙碌!他會提醒她注意並且替代她的職務。

這樣的愛,抵過多少不切實際的愛情幻想。

~獻上我無限的祝福。For Ri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chiue 的頭像
    jessicachiue

    chiue的異想空間

    jessicachi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