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連串的好運氣,讓我感覺飄飄然......

前一陣子無疑是我人生中最低潮的時候,一連串的打擊接踵而來,沒有依靠的我,差一點點就撐不住。

突然發現一個人面對許多無能為力的事情時,是會崩潰的。

我一直以為自己可以處理得很好,結果發現自己並沒有高明到哪裡去。還好有許多的朋友給我精神及現實上的幫助,使我不致崩潰,而這一切也漸漸的過去。

看起來似乎又是一篇憂傷的文章,不!不!不!請繼續看下去~~~

但是最近的這些事情,真的讓我又感動又開心

首先,就是認識了一群blog好友(請看右手邊連結),怎麼開始的呢?!其實我也不知道,本來都只是各個blog的潛水者,潛著潛著就出了聲,出了聲之後就發現原來大家tone是這麼合,互動漸漸增加,情感也漸漸加深,認識新朋友的感覺~真好。

再來就是小籠包及時雨的伸出援手,介紹了我一份還不錯的工作,這些年來的交情進而相互提攜及照顧~真的很謝謝她。

當然,新工作的不適應及新挑戰,讓我一度想放棄,因為覺得自己會辜負很多人的期望,極度的沒有自信心,但是在周遭的同事不斷鼓勵之下,漸漸有了一點概念跟信心。

鋪陳了那麼久~

其實讓我真正開心的是最後這一件事情

就是

我抽中價值一萬元的悠遊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chiue 的頭像
    jessicachiue

    chiue的異想空間

    jessicachi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