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在不自覺之中,帶給你這樣的情緒……

做了不下上百種的心理測驗,做出來的結果總有這樣的一句話「你愛的人最終會受不了你愛的情緒」。

言下之意,就是我的愛有壓力

什麼時候發現的???

其實應該是不願意承認吧!所以藉由心理測驗、生辰八字、星座占卜想要擷取一點點反證。

不過性格如此,再做也是枉然。

其實與我相處的人,我想一定會很有壓力吧!因為我總是無時無刻的依賴,無時無刻的把對方的事情看得比自己重要,總是疑神疑鬼自己在別人的心中是不完美的,所以我愛的人面對我一定很有壓力,朋友亦同情人亦同。

也難怪,周邊的朋友們無不勸我「別太纖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chiue 的頭像
    jessicachiue

    chiue的異想空間

    jessicachi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