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起大落的一天......

因為一早出門時,在手忙腳亂加恍神的情況下,竟然把剛買不久的行動電話摔到地上~我的心,揪了一下!馬上檢查所有功能,還好只是「皮肉傷」,不用住院(強烈懷疑3C殺手再度出現)

本來以為是帶賽一天的開始

直到我拿到小籠包的托買物品及ㄡ咪ㄚ給......

禮物.JPG

這是手機吊飾
小籠包眼光果然不俗
還好沒拿無嘴貓的給我挑


禮物1.JPG
這是另一位好友maggie送我的
因為來自同一個地方所以一併收錄嚕
~薰衣草精油~
讓我安定精神不再失眠

以上,是托小籠包的買六花亭產品,超好吃的。上次去北海道的時候只買了草莓巧克力,但是聽說另外的餅乾才是極品,所以馬上下訂,果然好吃~
雖然早上發生這樣的令人低落的事,但是咬著餅乾的一剎那,好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chiue 的頭像
    jessicachiue

    chiue的異想空間

    jessicachi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