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了,開始的時間跟部落格的時間一樣長。

我的倔強,總是顯現在臉上,不願輕易妥協的固執,在感情這方面特別明顯。有人說倔強只是一種掩飾,其實是害怕別人看穿心裡的不安,我承認。

所以往往搞砸了很多事。

我的倔強,使我無法一而再的說出思念,打好的簡訊、E-mail、甚至連MSN的對話視窗都是一再地打了又刪、刪了又打。

我的倔強,使我無法示弱,即使明明受傷的想要死,卻還是得裝作若無其事,抬高下巴面對你。

這麼做,到底有啥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chiue 的頭像
    jessicachiue

    chiue的異想空間

    jessicachi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