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pse bride.jpg
看完了~~~

我一向偏好這種帶有黑色幽默的動畫電影,早期的耶誕夜驚魂就讓我念念不忘,只要有重播一定守在電視機前面。之前扭蛋機還有他的周邊商品,也顧不得一個五十大洋,一轉再轉~

更何況,這次電影配音請到Johnny Depp,我看Johnny應該是跟Tim Burton合作上了癮,一連幾部片都是他的作品,不過帶點黑色幽默及詭異的拍攝風格,我想再也沒有人比Johnny Depp更合適了。

要看本片介紹請點這吧!

【後記】

不畏龍王的威力和FAY去看了這部片。但是因為chiue的疏忽,硬是遲到了二十分鐘,真是辛苦FAY了。

雖然前二十分鐘沒看到,但是完全不影響之後劇情給我的感動,我最喜歡Emily的角色,當然因為是女主角的她個性最為鮮明,為了所愛的人付出,內心雖然明明很想得到他,但是卻不願因為自身自私的幸福,而破壞原有的兩人。

現實中我們也常遇到類似的事情,一段感情三人行,一定就要有所取捨,雖然最終的結果不一定盡善盡美,落單的一人看似孤單但是我想既然上天如此的安排,一定有他的用意存在。

雖然大部分時間的我都搞不清老天爺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chiue 的頭像
    jessicachiue

    chiue的異想空間

    jessicachi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