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握在手中過,怎麼能算是擁有?」

這句話,是FAY曾經對我說過的話,是想要敲醒我的話。

這句話,很有份量,重重的敲了我一記,沒敲醒我卻反而更昏了。

但是經過了這段時間,我想放棄了……

我知道是我不夠努力,我也知道是他不夠喜歡,我將一切弄擰,所以變成現在這種光景。

問我後不後悔?!

不!畢竟有一段小小的時間,我得到溫暖幸福的感覺。

問我恨不恨他?!

不!為什麼要恨?只因他沒有選擇我嗎?我沒有獲得,也沒有失去,所以不需有憤恨的情緒。

Dear

你永遠也不會知道我的掙扎,或許只是一場獨角戲。

你永遠也不會感受到我的心,是怎麼為你載浮載沈。

「從沒握在手中過,怎麼能算是擁有?」

放棄,也不過是我自己給自己下台的一個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chiue 的頭像
    jessicachiue

    chiue的異想空間

    jessicachi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