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朋友.JPG
我很慶幸有你們陪我,一起度過人生過程的喜、怒、哀、樂。學生時代就相識的我們,未曾因為進入社會而改變。
學生生涯的朋友來來去去,濃縮到最後的你們,我們以相識多年做為基礎,一直到現在。

五個多月未見,見面時「妳終於出現」的一句話。
不是生氣而是開心的揶揄,我想這是老朋友才懂的幽默。
我的任性,在老朋友中顯現無疑。
體諒,也或許只有老朋友才做得到。

我一直能接受任何型式朋友的來去,
我也知道老朋友的情誼不因時間長短而改變,
不以相聚的長短頻繁表象最為依據。
曾經因此而失去,但我卻不覺得可惜,
曾經因此被誤會,但我卻不想多做解釋。

我,依然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chiue 的頭像
    jessicachiue

    chiue的異想空間

    jessicachi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