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的一句話…

其實我也不知道,你的話會影響這麼深。

「我喜歡妳長髮的樣子。」你對短髮的我這樣說。

我為了符合你的形象,留了長髮。

 「我也喜歡你直髮的樣子。」你又說。

而我又為了你的喜好,留了直髮。

 每當你的手指輕梳,就是幸福。  

 離開多年後,我總是不願改變,以為有一天你會回來。看到我的長直髮你會感動,也代表我的思念。

 但是時間漸漸的流逝,思念隨著髮絲漸長,但是你的身影依舊只存在於我的夢中,為著不再存在我生活周遭的人守著我的髮,有什麼意義?

終於,我被我自己說服,也被我的髮型設計師說服。

短暫告別了,我的長直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chiue 的頭像
    jessicachiue

    chiue的異想空間

    jessicachi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