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首歌,也是你對我說的一句話…

每當在你身邊,我就覺得不安。

別人的眼光總是先注視著你,無論男女。而我總是渺小到像是不存在的樣子。一顆心,戰戰兢兢、浮浮沉沉,深怕別人的一個眼神,一個微笑就將你擄獲。 

鏡子,是我最討厭的東西,映照著你我,只會讓我更加畏懼。  

你是我的中等美女,無疑是最美的情話。

我知道,比起她們,不夠嬌豔;我知道,比起她們,不夠溫柔。 

「我只要中等美女的妳就好。」 雖然這句話已不復見。


中等美女 -- 剛澤斌  詞曲: 剛澤斌

 

        這話不知該從何講起  想起你仍多甜蜜
        相遇絕對有其意義  不然嘴角怎會有笑意揚起
        有天夜裡我一直了無睡意  偷偷爬起只怕驚醒你
        輕輕將你的手拉開我的身邊  只是怕打攪你做夢的情緒
      * 中等美女  我最常叫你的一句  事隔多年  但是卻經常想起
        中等美女  我最常叫你的一句  事隔多年  但是卻經常想起 *
        這話不知該從何講起  走了一圈仍是你
        你躺在我的胸口  均勻地呼吸  感動直達心最底
        很想把你輕輕的擁在懷裡  卻不敢移動自己的身體
        怕把自己的夢打破驚醒    我仍和那批難兄難弟揚長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chiue 的頭像
    jessicachiue

    chiue的異想空間

    jessicachi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