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武器,可以傷人於無形?

最近我連續碰到及聽到這類的事情,不禁好奇起,這樣的分界在那裡?!

我們總是希望被人瞭解,被人傾聽,所以透露自己內心的情感。彼此的交際,觸及內心情感的交流及互動。一度以為,這是最好的方法,要別人接受妳,就是透露自己,沒有保留。

只是,最近我常聽到,關於受傷的事情,傷的不是身體,而是心。

我不瞭解,將別人內心的情感當作武器來攻擊人的心情。

我只知道,當我因信任而對你說過的一字一句,反過來被當成武器攻擊的時候,我是絲毫無防衛的能力。

心,因此而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chiue 的頭像
    jessicachiue

    chiue的異想空間

    jessicachi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