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42.JPG

從忠孝敦化到市政府,這樣的距離我不是第一次走……

不算趕的時間,不算急的腳步, 一邊看著街上霓虹,一邊想著不著邊際的事。我喜歡與人擦身而過的感覺,剎時間面對我的表情多姿多彩,有漠然、有急促、有微笑。而他們的身上,也都有不同的味道,有香水、煙味或酒的味道。

僅是接觸就有那麼多的不同,這樣的表情、這樣的味道,代表這人給人的感覺,直覺得神奇。

你不會在這段步行的時間裡,遇到相同的表情跟味道搭配。

我不禁想,面對著我擦身而過的那個人,看著我時,是什麼樣的感覺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chiue 的頭像
    jessicachiue

    chiue的異想空間

    jessicachi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