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套用陶子在「啊!」這本書裡寫過的「收無能」……

我的房間亂的可以,書、卡片、筆記雜物亂成一堆,老實說真不像是女孩子的房間,而我卻也不感到羞愧,我樂於當收無能,我的空間很少有人能參觀,而我也漸漸堆積物品,不去歸類,不去想念。

 

而當我開始整理,就表示我願意面對會出現的一切,包括即將整理出來一些狗屁倒灶的事情。在當下我選擇逃避,但在整理當時,我開始面對,慢慢翻著一頁一頁的說明、理著一張一張的照片,回憶的湧現不代表我的釋懷,而是到了不得不面對的時候。

 

觀看、分析、歸類就如同一種制式流程般,心跟著回憶、想起然後有了表情。

 

這麼多的愁苦壓抑,讓我想繼續當一陣子的「收無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chiue 的頭像
    jessicachiue

    chiue的異想空間

    jessicachi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