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會?????我又被點名了,那個之前的作業還沒寫完,又來一個。

哇哈哈!終於知道我的腦細胞都到哪了。

看在誠惶誠恐的樣子加上貓哥哥二度點名之下,而我又是Blogheavy user,來看看我眼中的部落格有啥了不起的吧!

《部落格有啥了不起》~

好像也沒啥了不起,不過就是讓人寫些毫無營養五四三,把生活周遭有趣無趣、想幹譙又不敢幹譙、想愛又愛不到的藉由Blog大放厥詞,肆意吶喊。

而且還具有高度的匿名性,如果你不說人家也不知道你在說誰、你在不爽誰。

這麼好的東西,曠男和怨女怎麼可以不用。

《部落格有啥了不起》~

好像也沒有什麼了不起,不過就是廣告商另一個開創台灣經濟奇蹟的好地方,網路的發達大家已經無法滿足於討論區的區塊來討論,最好用辜狗先生一查就有專屬的Blog,看起來專業找起來也方便,還可以圖文並茂的宣傳產品。

讓世間多多少少的型男美女再次落入消費深淵。

這麼好的東西,消費品廠商怎麼可以不用。

《部落格有啥了不起》~

好像也沒有什麼了不起,不過就是認識志同道合好朋友的另一管道,在這裡你可以找到知己、可以找到傾聽的對象,哪管你白天是不是討人厭的上司、還是被壓榨到一個不行的下屬,Blog裡秉持著人人平等的原則,只要你跟我的頻率對上就是朋友。

這麼好的東西,職場上班族怎麼可以不用。

《部落格有啥了不起》~

好像也沒有什麼了不起,不過就是讓我們吸收新知的另一個場所,一輩子不用出國也沒關係,自然有人會幫你整理好遊記看一看過過癮,順便附上心得報告。不會寫程式也沒關係,隨手一查就有專業人士幫你做好筆記讓你省去入門的學費,直接學進階。

這麼好的東西,好奇寶寶們怎麼可以不用。

《部落格有啥了不起》~

好像也沒有什麼了不起,不過就是給愛吃喝玩樂的人一個發揮的空間,除了XX Walker雜誌以外,現在利用Blog可以拍照、敘述另外加上公正第三者個人化評語,讓許多想要追男(女)朋友而又不知選啥地點、餐廳、活動的人,可以偷偷先做功課。

這麼好的東西,御宅腐女們怎麼可以不用。

《部落格有啥了不起》~

好像也沒有什麼了不起,沒什麼了不起、了不起、了不起……..

要是真沒啥了不起,我怎麼會在這裡寫這玩意兒咧?!

【遊戲規則】
遊戲很有趣,但是人緣小糟糕,列表上的都被點了,所以期待下次再相逢。

深深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chiue 的頭像
    jessicachiue

    chiue的異想空間

    jessicachi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