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32.jpg之前寫的一篇文章(往下看就有)。
姍回應說那嘗試咖啡加豆漿,沒想到真的有~
目前星X克在促銷,買光泉‧陽光黃金豆漿剪下包裝截角,於95/04/03~95/05/04至全台星X克門市門市購買中杯豆漿那堤,現場即另奉送一杯免費的中杯豆漿那堤!
◎也看到有些已經休息的Blogger回應,挺懷念他們的。
    希望他們一切都好。

【2005-10-12】

我愛喝咖啡,你愛喝豆漿……

南轅北轍的兩個人相遇,愛喝咖啡的我,輕輕嚐了豆漿的甜,我以為這是上天的巧妙安排,你我的不同可以突破藩籬,喜好的不同不代表愛情的隔閡,我一直這樣想著。

我試著在早餐的時候,吃著土司配上一杯冰豆漿,似乎也沒有那麼不協調,看著你的笑容,發現我漸漸又朝你更靠近。而你再也不是那麼拒人於千里,我再次告訴自己,喜好的不同不代表愛情的隔閡。

瞧!我不正在跨越。

我總是開心的在你身旁,看著你所喜歡的而喜歡,也驚呼著我所不知的種種,跟隨在你的身後,我的開心與充足不可言喻。

終於,我鼓起勇氣,遞上了我最愛的咖啡給你。

而你只是靜靜的看著我說:「很抱歉!我不喝咖啡。」

原來,我的改變不代表他的願意改變。

原來,我的跨越只是自己的一廂情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chiue 的頭像
    jessicachiue

    chiue的異想空間

    jessicachi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