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37.jpg
燈,壞了......

我看到的是這樣的景象,跟瞎了沒兩樣。

突然想到如果有一個地方都是永夜,我要怎麼生活?!

我在我熟悉的地盤雖然可以維持最基本的行動,但是步出了我所熟悉的地方以後,動彈不得。

如果沒有人牽引,我要怎麼辦?

在深夜裡醒來,我嚇出一身汗。

一張眼,還是這樣的畫面。

我動也不敢動。

懷疑起自己是瞎了還是燈真的壞了。

一點微弱的光線都沒有。

永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chiue 的頭像
    jessicachiue

    chiue的異想空間

    jessicachi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