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21.JPG
雖然他們一直說要低調,不過google查了一下,還跑出一串相關訊息咧!去年三月開始寫blog,一方面是對於文字的興趣及熱愛,一方面是因為失業閒賦在家沒事幹。但blog這玩意,對電腦白癡的我著實好好的研究了一番,而常遊蕩在某些號稱blog大腕的文章裡,這是我認識Schee的開始。
接著我又在我喜愛的文字作者黃小黛的blog中透過她的眼中認識Schee
對於我來說,Schee是存在網路中的,遙遠不可觸的。

但因緣際會的巧合之下,到了現在的工作環境後,上司Rio的男友竟然是他,落入現實聽著他們倆的種種,很是特別的一種感受。

Rio&Schee在部落圈算是小有名氣的人。我不是強調名氣的虛幻不實,而是他們對新技術的研究、發想,還有對於夢想不屈撓的實現。

彼此的相知、相惜進而相愛,這是人所羨慕的,我一直這麼認為。

原本打算全程記錄婚禮實況,但因為當日在現場當小小招待,所以漏失紀錄許多精彩的畫面,所以也用這篇小小短文紀錄我難以敘述的感動。

DSC01129.JPG
我最佩服的還是這個,將公司的業務發展到極致,利用手機輸入祝福新人的簡訊後,就會秀在這投影幕上。
也還可以參加抽獎,幸運的我抽到最愛的GODIVA巧克力一盒。



最後,仍是深深的祝福,溢於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chiue 的頭像
    jessicachiue

    chiue的異想空間

    jessicachi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