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版面後突然想起曾寫過這篇文,來應應景好了......摔機‧新機

我的手機在某個匆匆忙忙上班的早晨,重重的摔了一跤。

我從地上拾起的那一剎那,心也緊繃了一下。
「該不會就此壽終正寢了吧?!」我心想。
迅速的檢查了一下功能,當下看起來還好,只有外殼有不少地方刮傷。使用起來無大礙就好,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了。

但是心情總是受到影響,這種要求完美的心態,讓我在空閒的時候還是忍不住上網搜尋,我未來的新機。

我挑選新機有幾項要素:外型、照相功能、介面操作簡單,最重要的是可以方便我用來寫MOBLOG。
畢竟女性的需求與男性有大大的不同,複雜的功能對我來說並不會增加我的購買慾望。網路上逛著逛著,找到了這隻挺符合我新機需求的手機:Motorola V3(靚桃紅)。

果然外型還是第一個吸引我的條件,亮麗的桃紅色外表,感覺超薄的機身,就已經擄獲我的眼光。再仔細看了一下簡介,V3也有30 萬畫素的照相功能及闔蓋自拍的功能,以及常使用功能的快速鍵設定,對於我來說,應該這樣的功能就已足夠應付我常利用手機來寫BLOG的需求了。。

但最主要的是,一看到這樣桃紅色的外表,我突然的想起了你。

桃紅色,是你說過最適合我的顏色,優雅中帶著些甜美;桃紅色,是你說過最像我的感情觀,理性又帶著些細膩。
不像是紅的豔麗逼人、情感壓迫濃烈,也沒有粉的過度甜美、以及情感的稚嫩。

你曾經這樣說我,所以當我看到他的時候又想起了你說的話,也是我一再瀏覽這隻手機的原因之一。

顏色,可以代表一個人的性格,也可以代表一個人的感情觀,那這款手機是否也可以代表我對你話語的認同。

桃紅色,是你說過最適合我的顏色,優雅中帶著些甜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chiue 的頭像
    jessicachiue

    chiue的異想空間

    jessicachi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