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受到電影「巧克力重擊」的影響,很喜歡這地方的感覺……還好有Pa Pa Go的地圖指引,否則我們應該鬼打牆的永遠找不到這地方。關於Pa Pa Go這玩意,我可能還可以再寫一篇。
高美溼地位在台中縣清水鎮高美路底,可從台中西濱快速道路(台61)往北要到大安鄉或是沿著台中縣清水鎮臨海路(台17)都有與高美路交會的地方,溼地就位於高美路底(魚寮附近)。
原本是希望可以在這裡看夕陽,不過因為午後的一場雷陣雨,陰陰的天氣卻也帶出高美溼地不一樣的氣氛。



地圖.JPG
潮汐表.JPG
風力發電機.JPG









也許文字說的不是很清楚,所以秀出地圖給大家瞧一下,另外高美溼地也有潮汐表,很妙吧!回到電影的場景,遠遠望著風力發電機,感覺整個人都興奮律動了起來。



風力發電機近照.JPG
螃蟹.JPG
泥巴戰.JPG






高美溼地是個生態保護區,遊客不少但是大部分也都是在較靠堤岸的邊邊玩耍,很慶幸的是沒有垃圾的破壞,這是令我驚訝的一點呢!所以在腳邊偶爾可以看到路過的螃蟹還有會跳起來的不知名東西,也聽說有蛤仔可摸。在那裡我還看到當地的年輕小朋友穿起彩色的塑膠雨衣在打泥巴戰。


跳躍-chiue.jpg
跳躍-君.JPG
跳躍-eason.JPG






雖然不會巧克力重擊電影裡的Breaking,但是我們超想抓住這種舞動的心情,所以在溼地上跳躍,拍下我們當下的情緒及感覺。


跳躍雙人版.JPG
依舊搞笑版.JPG
搞笑情境照.JPG






當然興奮過度的情況底下,搞笑版的跳躍就出現了,數位相機要即時抓住雙人跳躍的Timing真的有點小難度說。
做作氣質照.JPG
倒影.JPG
回程.JPG






最後,踏著不捨得腳步離開高美溼地,回程的時候拍下朋友的水中倒影,以及看著前方的人滿身的泥巴,下一次希望我還有機會造訪高美溼地,穿著彩色塑膠雨衣來打泥巴戰。
電腦.JPG
床邊.JPG







離開了高美,驅車前往台中市區到位於台中廣三SOGO後的聯勤國軍招待所Check In,度過我的這一天。

P.s

1.這天是我肚臍眼出來見人最多次的一天(羞!)
2.人家是忠孝東路走九遍,我們好像是台中清水臨海路繞八遍才找到正確的路。(還好我在昏睡中)

3.放完照片後,突然發現我完全就是一個諧星,專走搞笑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chiue 的頭像
    jessicachiue

    chiue的異想空間

    jessicachi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