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jpg

秋序,讓人的心情不再躁動……如現在天候的矛盾,白天的熱、夜晚的涼,我一直無法選擇對應於你的情緒。 
 
你說:「一切不過就是人生的一場戲。」 
 
戲終,總是要謝幕,而我卻執意延續。
 
忘了,自己也曾評斷這樣的可笑。
我的話語及情緒,敲在你心理已不具有重量,如同劇終後的台詞少了情境塑造的雋永。
 
遺憾,還是有。
無法把握最璀燦的時光,以致於連回憶的機會都不再。
下一場戲,演出已經開始,不再有我的角色參與,當然也不再有我的台詞情緒。 
上一場戲的未完成,或許讓它像雨後的虹,漸漸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chiue 的頭像
    jessicachiue

    chiue的異想空間

    jessicachi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