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想要來整理一下所看過由電玩改編的電影……
快打旋風.jpg
「快打炫風 Street Fighter」
也許是自己超愛玩這遊戲的關係吧!
聽說這這部片劇中的角色與電玩角色設定一模一樣的時候,忍不住跑去看。可是當電玩遊戲變成真人版的時,卻又有種好笑的感覺,春麗不再像是春麗,我喜歡的Ken看起來也不對勁,尤其最後大決鬥的戲,簡直不之如何形容的糟糕。也難怪,這麼久以後,沒人敢翻拍。







惡靈古堡.jpg
「惡靈古堡Resident Evil」系列
由蜜拉喬娃維琪主演,因第五元素一炮而紅之後,好像她就被定位為只能演這類型的角色,不過以她的外型及氣質而言,的確頗符合這樣的風格。
基本上的角色及場景的設定,如同一般常玩的射擊遊戲一般,簡單的研究生化公司,因某不知名的病毒外洩,以致於被病毒感染的人都成了打不死又噁心的惡魔。當然主角的任務就是殲滅這些惡魔抑制病毒外洩,而最後當然是正義的一方勝利。
那我們想要看的是什麼,就是把電玩畫面搬上大螢幕的廝殺,特效科技的呈現,當然還有美女囉!
不過,「惡靈古堡2:啟示錄 Resident Evil:Apocalypse」 我沒繼續看,因為相同劇情的延伸,對我毫無吸引力,而聽說這類型續集的電影通常都有票房毒藥的魔咒存在,與其如此還不如玩玩電玩就好。



古墓奇兵.jpg
「古墓奇兵Lara Croft Tomb Raider」系列
大眾對於安潔莉娜裘莉的喜愛,直接反應在她所演的電影之中,連我也抵不住她的魅力,所主演兩部的古墓奇兵都沒缺席,相較於惡靈古堡的續集類型,古墓奇兵較為任務式的劇情,應該較可以讓人接受,至少我是如此啦!
當然帶些科幻色彩的劇情也是吸引我的主因,畢竟生化人、異形這類的老梗,要有新的花樣算是件困難事,沒有夠吸引人的卡司及特效,很難有好口碑。
好吧!我承認,被安潔莉娜裘莉的好身材所吸引。
聽說有第三集,我應該會去看。







查了一下,由電玩改編的電影好像也不太多,我看了這四部,錯過了頗受好評的《沈默之丘Silent Hill》及《死魂曲Sir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chiue 的頭像
    jessicachiue

    chiue的異想空間

    jessicachi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