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階公廁.jpg
這本書,絕對可以歸類在開卷有益的類別裡…
「謹以此書向青春致哀」

書的開頭扉頁這樣寫著,伴隨著一幅「再見了,我的青春小鳥」的圖片。你以為這是一本帶著淡淡哀愁的書嗎?那你就錯了,書中許多六年級的回憶故事,無厘頭的漫畫呈現方式,原來回憶也可以用這樣的方式來表現。

「笑中帶淚」是我對這本書所下的結論,而且我強烈的建議不要在嚴肅的會議中想起書中的片段,或是在應付澳客的當下不小心瞄到。要不,就得面對顏面神經扭曲的結果。真的,我試過了~

會認識OTOKO桑,也是一種因緣巧合,從此就常在心情低落的時候逛逛他在樂多的Blog,文字也好、圖像也罷,隨著最後一格漫畫結束的時候,嘴角的上揚是可預見的結果,關掉85階公廁網誌的視窗後,似乎更有精神的面對一切。

如同上完廁所後的解放一樣。

【我的最愛】
再來一支
別了,我的名綻放的青春幾幾幾多歲(only in blog)

書的樂趣是紙本的編排將情緒引領到一個高處,而Blog的樂趣是可以看到每篇文章或圖像閱讀者的回應。你一定會懷疑,既然已經可以在Blog看到大部分的文章,為何還要再購買書?!

支持創作,讓更多人可以藉此發光發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chiue 的頭像
    jessicachiue

    chiue的異想空間

    jessicachi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