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三點十六分,已經是大多數人就寢的時間…我想著你,手上一邊打著明日要繳交的文件,
耳邊的電視聲依舊沸揚,從重播的奧斯卡到另一部電影的高潮,
周遭的一切似乎不像已經近乎清晨,
而我的腦袋依舊清醒,手邊仍舊敲打的鍵盤,沒有絲毫沈重感受。

我想著你,如同當下戀愛會想著的人一般,
是因為固執非完成手邊的工作,還是捨不得思念你不願睡去,
其實我已經不知道自己現在的情緒,
究竟是因為好強還是因為懦弱。

我知道交錯而過就只能如此,
是否不能接受這樣的結果?!
不,不是。
我不是不能接受這樣的結果,
而是無法捨棄當下所擁有的時光。

悲或喜,都只是一時的呈現,
舉杯貪歡,也都只是一時的迷醉,
而我,不過就是從這裡墮入那裡,
一個循環,一個循環。

我不高尚,在愛情之中。
當然也無法要求別人,
只是我望進你和她的眼神之中,
這樣的一點淡然,
這樣的一點陌生,
你們究竟要的是什麼。

我的妒忌抑或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chiue 的頭像
    jessicachiue

    chiue的異想空間

    jessicachi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