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吵架我不在行…或許這麼說好了,
我從不覺得吵架可以解決問題,
無論親疏遠近。

妳咄咄逼人的神情,
只因為我指出了事實所在,
只因為我得知妳佔盡便宜,
我沒有怪妳,卻反倒是妳惱羞成怒。
所以妳一直以我的弱點攻擊,
想要我破口大罵,表示我和妳一般。

「妳這個人真是怪胎。」
「也難怪妳到這時候還結不了婚。」
妳預計我會生氣?!還是會淚奔?!
可惜的是都沒有。
「然後呢?」這是我的回答。

我從不以別人的弱點或傷心處做為武器。
來達到傷人的目的。
就如同我看到妳婚姻的弱點一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chiue 的頭像
    jessicachiue

    chiue的異想空間

    jessicachi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