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終於對店員發飆…年紀越大,其實也越知道避開會另人不開心的事及情況。 但是如果跟你在一起的人,就是那麼不信邪的話,最終的結果... 

就是我的破口大罵。

起因都是那該死的燒肉。常去的西門町熊一燒肉因為假日沒訂位而沒得吃的情況下,原本打算作罷改吃別的時,恰巧經過了附近的樂也燒肉。一踏進門,在滿屋約有三分之二的空位情況下,原以為頗為幸運的可如願吃到燒肉,結果店家硬生生的說已無空位。

平常的我一定就此離開,但是同行的人卻又追問為何不接受的原因,結果只是因為大部份的訂位因為是一點以後入場,而我們約莫十二點進場。看店家百般為難的狀況,我又再次提了離開的意思,但又被一句"可以再幫我們看看嗎?"的執意打斷。我壓抑著滿心不開心,看著店家最後安排了座位。

才知道這才是災難的開始

首先,我們被帶到最裡邊的位置,除了取餐不方便就算,還得跟吸塵器、掃把一起用餐,在我臉上寫著真的想離開的表情看著對方時,卻又再次被安撫說也許餐點並沒有那麼糟的情況繼續待著。

點完餐之後開始我們的漫長等待,最後等來的是需要久煮的火鍋料及上完餐轉身就走的店員。在走了遙遠的路程去取醬料的時候,在醬料桌上我看到的是滿是水漬的碗及破了一角的盤子,我壓抑著想發飆的心情,只是因為不想要身旁的人難受,直盯著那鍋一直不肯滾的火鍋。

接著,我們隔壁來了三個跟我們一樣錯愕的人。他們也是叨念了幾句之後,就坐。而更讓人驚訝的事情就在這個時候發生,我們的餐點還沒上來,隔壁的三人組已經上了一輪菜了,再跟店員催促的之後,送來的是退冰的肉。

最終,我們吃了有史以來最快的燒肉,45分。

原本我想在付錢的時候去理論,但在同行的人比我先一步付款想快點離開的狀況下,我卻在聽到一句話而忍不住大罵。同行的人在接過店員所找的零錢時,店員說了句:抱歉!而在他也禮貌性的回了句抱歉時,心裡一股氣往上衝。

憑什麼跟他抱歉?!
服務差成這樣,是他對不起我們吧!

我對著店員說,如果你不願意再收來客,可以拒絕我們。
安排差的座位,我們認了。
但是你們的服務,如果不改進,損失的不只是我們兩個客人。

最後,我對著其他在外排隊的人說,
你是該抱歉,我們真的吃的很不愉快。
下次,我們再也不會來了。

我的壞脾氣,在今天表現無疑。
但卻也受了一肚子委屈,沒付錢的人比付錢的人還生氣。

【地雷店】樂也燒烤 ADD:台北市漢中街36號2樓(給想練練嗓門或脾氣好的人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chiue 的頭像
    jessicachiue

    chiue的異想空間

    jessicachi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