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試用報告.jpg
我的試用報告,令人驚艷的成效。往下看…在十月底的時候收到新萃妍所寄來的cosmence逆時活膚亮采精華霜,收到時讓我小小的驚訝了一下,因為摒除一般試用品的小包裝,這次我收到的是與網站上實際販售的實品。一開始的感受就很不錯,雖然這個試用活動因故延宕了很久才開始。

迫不亟待的開始我的兩星期試用生活。

【拆封前】
敏感性肌膚的我,在使用新產品前都會先在手上試用一晚。開封後的亮采精華霜也不可避免的經歷這樣的過程。粉紅色的乳霜狀的質感,以及淡淡清新的果香味,有異一般精華液透明、無味的設計,讓視覺及味覺也有不錯的感受。
當然,保養品最重要的還是功效,雖然精華霜是乳霜狀的質感,但塗抹在手上卻很好推勻,也很快就被肌膚吸收,塗抹過後的肌膚在燈光下帶著淡淡的珠光,已經開始想像試用後的成效了。

【Week One】
也許是因為冬天的關係,肌膚的狀況開始變差,乾燥脫皮的情況加重。所以在這星期的試用,我把亮采精華霜當作早晚清潔後的乳液來使用,前兩三天的使用,臉上肌膚的脫皮狀況有明顯的改善,也較不易有臉部因冬天潮紅的狀況,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亮采精華霜的效果。但精華霜容易被肌膚吸收的特性以及不黏膩的感受,也是加分了不少。

【Week Two】
經過一星期的使用後,因肌膚的狀況改善很多,所以將亮采精華霜的使用,改為早上清潔後使用,而晚上就改用一般的保養品。在這星期的試用我發現,肌膚變的很好上妝,肌膚上原先有的一些小瑕疵(較淡的痘疤、黑色小淡斑)也不太需要遮瑕膏了,膚色整體看來也均勻了許多。

【試用後】
老實說,兩個星期試用,我想要說出非常非常明顯的成效,似乎不太可能,所以只能以個人肌膚使用前後的狀況,大概的說明。總歸來說,這次的試用狀況,的確令我驚豔,也改變了我對於一般網路品牌的觀感,扭轉了精華霜高價才有好成效的迷思。

所以我想,試用完畢以後,我會開始購買新萃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chiue 的頭像
    jessicachiue

    chiue的異想空間

    jessicachi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