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ntum of Solace.JPG很開心!又有人招待了…

我不得不說,雖然這位新任龐德長的不太討喜,但這部007電影卻是令人大呼過癮。皇家夜總會的沈悶,的確讓我對於007電影小小的失望了一下,當然也對於飾演龐德的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有小小的抱怨,或許是中了前幾任的龐德的毒,尤其是皮爾斯‧布洛斯南(Pierce Brosnan)。

或許是力求轉型,過於美化的龐德,應該很難繼續神化下去了。所以在這集的電影當中,少了很多既定的元素,少床戲、少美女、少美酒華服、少科技武器當然也少了經典的台詞「My name is Bond, James Bond.」(可能是講了20集,大家都認識他了...)。

龐德也是人,我想是這部電影亟需把觀眾拉回現實的原因吧!所以這部電影沒有過於神化龐德,該摔則摔、該流血則流血,沒有先進的科技武器支援之下,拳腳功夫就成了基本配備,而這集的壞人也不是不切實際的想要強奪統治世界的美夢,也不是及所有強大的科技武力在一身的軍閥強手,而是以設定為貪婪的斡旋商人,有的是滲透人心底層黑暗的力量,另外故事的設定,也是我欣賞的地方之疑。把那種毀滅世界的不切實的議題,轉回到與環境相關的水資源,在貼切真實生活也不過了。

你看,連龐德也開始關心地球了。

看了些介紹之後,得知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還會再拍兩部007系列的電影,雖然他在這部電影的宣傳介紹中說接下來還沒想到要拍什麼,但我在看完這部電影之後已經開始期待,他也讓我對007這位仁兄有了新的定義。

但我仍然不免要抱怨電影主題曲搭配上電影的MV之後,雖然視聽效果有稍稍的好一點,但還是不怎麼好聽又有點冗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chiue 的頭像
    jessicachiue

    chiue的異想空間

    jessicachi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